Table of Contents

2013年第四届可视化研讨会(Visualization Workshop)

http://vis.pku.edu.cn/visworkshop13/ 2013年7月 12-13日 北京

WELCOME TO Visualization Workshop'13

由北京大学机器感知与智能教育部重点实验室主办,中科院软件所、北京大学科学计算与工程中心、中国计算机学会CAD&CG专业委员会、中国计算机学会高性能专业委员会、北京市虚拟仿真与可视化工程技术研究中心协办的 “2013年可视化研讨会”(Visualization Workshop 2013)将于2013年7月12至13日在北京大学中关新园一号楼召开。可视化研讨会的主要宗旨是促进国内可视化与可视分析研究与应用的交流,推进相关工作的发展与进步。本次会议主要內容包括:

热诚欢迎广大专家、学者、相关专业研究人员和学生踊跃参加研讨会的交流。本次会议免收注册费用,有兴趣参会请在网上注册,http://vis.pku.edu.cn/visworkshop13/reg 会议详细情况请与北京大学袁晓如老师联系: xiaoru.yuan[at]pku.edu.cn。

部分会议ppt已经在线,请到研讨会日程下载


会议地点 北京大学中关新园1号楼群英宴会厅
会议时间 2013年7月 12 - 13 日
主办单位  北京大学 机器感知与智能教育部重点实验室
协办单位  中国科学院软件所
      中国计算机学会CAD&CG专委会
      中国计算机学会高性能专委会
      北京市虚拟仿真与可视化工程技术研究中心
赞助单位  北京并行科技有限公司
      数据堂
      华媒基金会
      成都云数海量智能科技
合作媒体  3SNews (独家战略媒体支持)
      IT168

研讨会组织委员会

会务联系 于女士 010-62751955
电子邮箱 pkuvis@pku.edu.cn

会议注册

由于会场大小限制,请务必提前注册,现场注册有可能无法进入会场。
http://vis.pku.edu.cn/visworkshop13/reg

会议通知下载

Poster 交流 

本次会议暂时不接受全文论文。会议包括Poster交流环节。请于7.10日前向pkuvis[at]pku.edu.cn提交poster,包括:poster样本(pdf), 两页描述,作者列表和单位、联系信息。会后研讨会将遴选10-15篇poster入选SCI期刊Journal of Visualization. Poster作者需要在接到入选通知后的两个月内提交全文论文。

Poster详情和名单

会议讲者

特邀讲者名单

研讨会日程

研讨会日程

会议张贴

会议张贴名单

中关新园地图

地图

中关新园周边餐饮

餐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