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ifferences

This shows you the differences between two versions of the page.

Link to this comparison view

Both sides previous revision Previous revision
Next revision Both sides next revision
news:start [2019/05/01 15:50]
xingyu.cai
news:start [2019/06/02 22:00]
jiang.zhang
Line 2: Line 2:
  
 ====== 2019 ====== ====== 2019 ======
 +  * **May 31, 2019**, 实验室张江同学顺利通过博士研究生学位论文答辩,论文题目是《支持大规模流场粒子追踪可视化的数据管理策略研究》。实验室冯璐同学顺利通过硕士研究生学位论文答辩,​ 论文题目是《动态交通数据的源–目的地(OD)可视化方法研究》。
 +
   * **Apr. 23 - 26, 2019**, 实验室袁晓如研究员,博士生李国政、刘灿,硕士生韩云、林志贤,科研助理蔡星宇,参加在泰国曼谷举行的IEEE PacificVis 2019会议。会上刘灿报告了深度神经网络支持的交互式体数据可视化的工作(“DNN-VolVis:​ Interactive Volume Visualization Supported by Deep Neural Network”)。此外,韩云等和刘灿等的海报分别获最佳海报奖和提名奖。   * **Apr. 23 - 26, 2019**, 实验室袁晓如研究员,博士生李国政、刘灿,硕士生韩云、林志贤,科研助理蔡星宇,参加在泰国曼谷举行的IEEE PacificVis 2019会议。会上刘灿报告了深度神经网络支持的交互式体数据可视化的工作(“DNN-VolVis:​ Interactive Volume Visualization Supported by Deep Neural Network”)。此外,韩云等和刘灿等的海报分别获最佳海报奖和提名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