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ifferences

This shows you the differences between two versions of the page.

Link to this comparison view

Both sides previous revision Previous revision
Next revision
Previous revision
Next revision Both sides next revision
news:start [2019/05/01 15:50]
xingyu.cai
news:start [2019/06/03 11:56]
lu.feng [2019]
Line 2: Line 2:
  
 ====== 2019 ====== ====== 2019 ======
 +  * **May 31, 2019**, 实验室张江同学顺利通过博士研究生学位论文答辩,论文题目是《支持大规模流场粒子追踪可视化的数据管理策略研究》。实验室冯璐同学顺利通过硕士研究生学位论文答辩,​ 论文题目是《交通数据的动态源–目的地可视化方法研究》。
 +
   * **Apr. 23 - 26, 2019**, 实验室袁晓如研究员,博士生李国政、刘灿,硕士生韩云、林志贤,科研助理蔡星宇,参加在泰国曼谷举行的IEEE PacificVis 2019会议。会上刘灿报告了深度神经网络支持的交互式体数据可视化的工作(“DNN-VolVis:​ Interactive Volume Visualization Supported by Deep Neural Network”)。此外,韩云等和刘灿等的海报分别获最佳海报奖和提名奖。   * **Apr. 23 - 26, 2019**, 实验室袁晓如研究员,博士生李国政、刘灿,硕士生韩云、林志贤,科研助理蔡星宇,参加在泰国曼谷举行的IEEE PacificVis 2019会议。会上刘灿报告了深度神经网络支持的交互式体数据可视化的工作(“DNN-VolVis:​ Interactive Volume Visualization Supported by Deep Neural Network”)。此外,韩云等和刘灿等的海报分别获最佳海报奖和提名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