版权与免责声明

上述软件和可视化效果由可视化与可视分析实验室研发,版权归属北京大学(以及相关合作者)。本网站展示科研工作获得的初步结果,向有兴趣的访问者提供参考,并非商业服务。在线可视系统用于展示相关可视化科研工作本身技术,使用者个人对于相关效果的理解,不代表实验室观点。

由于数据收集条件所限,疏漏在所难免,可视化效果和数据有可能存在遗漏和偏差,提醒使用者注意到相关情况,避免造成错误理解,本网站不保证数据的完整性。

欢迎用于公益的转载或使用,我们提供无偿使用,请必须事先邮件书面联系说明具体使用情况并在使用中注明来源。其他方式的需要,请与我们具体联系,我们反对任何商业盗用行为。

媒体或个人如需使用本实验室研发的相关可视化内容,必须提前书面获得使用许可,不得擅自使用在本网站的内容。由引起的纠纷和造成的一切后果,其责任概由未授权使用者承担,与本实验室无关。特此声明!

所有的联系请发邮件至:pkuvis [at] pku.edu.cn


疫情晴雨表使用说明

如果您想要在自行建立的网站中使用疫情晴雨表,在网页中添加如下代码可以将晴雨表嵌入到网页中:

<iframe src="https://vis.ucloud365.com/ncov/barometer/" style="height: 100vh; width: 100vw; border-width: 0; overflow-x: hidden; overflow-y: scroll;"></iframe>

其中的高度和宽度可根据需要自行调节。

使用前请联系我们以获得许可。


Copyright 2020-2020. All Rights Reserved.